高雄有一家咖啡館總是聚集了許多攝影愛好者,當然也有高手級人物

隱藏其中,若不是小喵推薦,對高雄店家不熟悉的我大概也沒機會踏入。



約好週末的午後,從台南搭火車抵達高雄市,轉搭捷運後停在鹽埕區下車,

大約走個10分鐘就到了。走進CAMERA COFFEE,第一眼就被櫥窗內許多

珍貴的相機與攝影相關圖片所吸引,很明顯地,他就是以攝影為主題的咖啡館。

 




女經理很熱情地招呼我們,甜甜的笑容化開了初訪新店的陌生感。

稍微看了Menu,嗯~這兒價格很平實,與一般咖啡館差不多,

小喵說:「點杯咖啡再點蛋糕可以折扣5元,如果有帶相機又可再折10元喔!」







依照慣例點了杯熱拿鐵,女經理特別推薦我可以嚐嚐玫瑰覆盆莓乳酪,

正好我是重乳酪控,也沒嚐過玫瑰口味,就選這個吧!

小喵則選擇抹茶拿鐵與黑糖QQ蛋糕。


點完東西我們倆就開始四處拍照,這兒很自由,愛怎麼拍就怎麼拍,

我們玩的很開心,不用擔心店家來阻止,真是愛拍照者的天堂......









拿鐵送上來後,趁熱喝了一口,嗯~奶泡不夠細,扣掉這點的話,咖啡還OK


接著品嚐玫瑰覆盆莓乳酪,粉紅色的外觀,口感吃起來濃郁滑順,帶出淡淡地

玫瑰味,微酸微甜,非常迷人的滋味,我很喜歡!








這是某位客人帶來送店經理的泡芙,他則大方拿出來與大家分享。



泡芙是正方形的造型,看起來外觀頗吸引人,不過吃起來就......
我們是覺得不合口味啦~ XD





CAMERA
2F 是當代藝廊,可惜那天去的時候正在更換展覽檔次,所以就沒
走上去參觀了。聊著聊著竟然發現,2F 畫廊的經理竟然是我學長,以前在學校

時還算小小認識,哈~該說緣分很奇妙嗎?竟在這樣的場合相遇。





專程從台南搭車到高雄,就這樣泡在CAMERA Coffee一下午,看著天色漸暗,

我們也收拾收拾準備回台南,雖然沒去哪裡,卻覺得很開心。

小喵問我:「會覺得無聊嗎?」

我回:「不會啊!去哪裡不是重點,重點是人。今天是跟妳,所以很開心!」

 




走進卡麥拉咖啡館,要記得帶相機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
地  址: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27

電  話:(07)551-3366

營業時間:11:30 ~ 10:00 (星期一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