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想起那年把觀光日文退了,跑去修烘培,自己一個人到別系上課,全都是學弟妹,

被分發到的那一組全是學弟,要借筆記都會不好意思,還好學弟們都不錯,

會主動問我要不要借,越來越熟之後,彼此也會互開玩笑。



其中有一個學弟長的很像Rain,身高182,是排球隊長,

當時Rain還沒出道,所以當我第一次看到Rain還以為是學弟呢!

裡面就屬他跟我最好,因為他常常會跟我說心事~ XD

有時候老師要我們烤蛋糕,其他學弟偷懶不想做,

而我還是很堅持要烤,到最後得自己洗烘培用具跟烤盤(又多又重),

他看到就會過來幫忙,然後會呼叫其他學弟過來幫我(哈~因為他是組長,有特權),


下課時,學弟們都會躲到教室後抽菸,有時候無聊就會跟過去聊天,

在場只有我一個女生,又不抽菸,他會叫其他學弟不要離我太近以免燻到我。

放學後,我得趕火車,就請他載我去車站,之後的烘培課程結束後,他都會主動載我,

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大男孩。



某天放學下起大雨,他要我先在教室等等,他衝回宿舍拿了把傘,

為我撐起雨傘,自己卻淋著雨,

"這樣不好吧!等等你感冒了怎麼辦?我會不好意思耶!"我把傘推過去。

"沒關係啦!等一下回去我會馬上洗澡,妳要搭火車,火車上很冷,別淋到雨。"



他告訴我他即將到台南後站大遠百裡的咖啡館打工,有空可以去看看他,

某一天,心血來潮,還真的專程到大遠百想偷看他上班情形,

很不巧被他同事發現了,問我要找人嗎?我點點頭並說出他的名字,

之後引起一陣騷動,那些女生以為我是他女友,因為他一看到我竟然臉紅了!

他不好意思的走出來,一邊跟那些人解釋我只是學姊,呵呵~一個大男生還這樣害羞!



之後烘培課程結束,我也準備畢業了,我想以後也沒機會連絡了吧!

就在畢業典禮那天,他和他同學衝到我們科系,獻上一束花給我,

笑笑地說:"學姊,恭喜妳畢業了!"

"謝謝!你也快了啦!加油喔!"接起花束,心裡滿滿的感動。

"哪有!還有一年呢!"他的聲音變小,語調有點無奈。




畢業後即斷了連絡,當我想起他時,就是在電視上第一次看到Rain,

想起那年的烘培課,好多回憶湧上心頭,突然很想找他,


想起這個可愛又貼心的大男生,想知道他的近況,

他曾告訴我非常喜愛西點烘培,不知道他是否已經成為西點師傅?



希望有一天,我們還有緣再見面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