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好久沒吃MOS了,開始有點想念…    晚餐就決定吃MOS吧!

與其他速食店來相比,MOS的環境算是不錯!
眼看已經是吃飯時間,整間卻還是空蕩蕩的,好奇怪~

大家都不愛吃MOS嗎?



兩人晚餐:有機米燒肉珍珠堡、炸雞、冰紅茶、辣味吉士漢堡、金黃薯條、
     北海道可樂餅、抹茶拿鐵。(一共320元)




有機米燒肉珍珠堡吃起來米粒偏硬,調味還不錯,有點像吃大型飯糰的感覺。

炸雞是今日最失敗的,肉很柴又溫溫的,炸的過老沒肉汁,品質很差。

辣味吉士堡中間有包Cheese片,說特別其實還好,但比麥當勞或肯德基的漢堡好吃!

金黃薯條是帶皮的馬鈴薯,吃起來比較有口感,沾上MOS的辣醬很速配。

北海道可樂餅有點奶香,裡面是鬆鬆軟軟的馬鈴薯泥、青豆和玉米,
通常我會加上MOS的辣醬一起吃。

抹茶拿鐵是每次必點的飲料,不管冬天或夏天我都習慣喝熱熱的,一打開散發出濃濃的
抹茶香氣,我很愛!



今天吃完後發現MOS有點退步,不管是人員訓練方面或是餐點部份都有失以往的水準,
好像價格也變貴了。  



最近什麼都漲價,速食業者也跟著漲其實不意外。但是今日的品質,倒是讓我蠻意外的……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