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隔著玻璃      看著這個世界
 
我聽不太清楚你們的聲音         看不太清楚你們的表情
 
只能藉由隱約的聲音   高低起伏     
 
加上臉部表情     肢體動作     去判斷喜怒哀樂
 
 
 
 
我游來游去      沒有人注意到我的情緒變化
 
偶爾     小朋友會拍拍玻璃跟我問好
 
偶爾     大人來看看我      判斷我是什麼種類的魚
 
 
 
 
 
 
我依然隔著玻璃看你們的世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但現在我累了...

決定過自己的生活     不想去猜測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們的世界     我不想了解...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