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姐妹聚會的日子啦!先來介紹一下兩位主人:阿蝦 & 小豬。躺在旁邊那個不要理她。XD


咦?這個門後面是什麼東東?       來看一下有啥秘密......



喔~原來是廚房啊!
兩位新好男人正在下廚準備午餐。  辛苦,辛苦喔~



回到客廳看看。
妳這傢伙在幹什麼? 還比"YA"咧~



你看看這女人,這麼爽的躺在這邊......



OK~來參觀閨房好囉! 唷~挺舒適的嘛~~~

基於保護主人名聲,不要拍的太完整,等下次有整理再來拍。



蝦咪呀~還有按摩浴缸喔!  羨慕......



喔喔~這間就是未來收留我的房間嗎? 我知道了!謝謝!!  v( ̄︶ ̄)y



又回到客廳,兩個女人等吃飯等到無聊開始玩起WII。



沒了......   啊菜咧??(⊙o⊙)
金拍謝!後來忙著吃東西忘記拍照啦! 因為太好吃了,大家都搶光光來不及拍囉~





雖然平時大家都很忙碌,能夠擠出點時間這樣聚聚真的很開心! <( ̄︶ ̄)>





那個......阿蛤小姐,我把電視下面的東西看成投影機,妳有必要笑這麼大聲嗎?
竟然還說我是鄉下來的。  太過分了妳~ 每次都取笑我!!  o(一︿一+)o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