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將將將……..
終於讓我的新玩具現身啦!

之前一直很想敗DSLR,研究了2天後,心中有兩個中意的品牌,
一個是Canon 450D,另一個就是Sony α350。


經過整晚徹夜未眠的尋找關於DSLR的相關文章,決定直接到
相機店看實品比較快!第一家選擇了民族路接近新光三越的知名
相機店,大概問了幾個問題後,總覺得店員愛理不理的,大概看
我是菜鳥就不太想搭理我吧!

步出相機店後原先打算直接回家再考慮考慮,突然想到剛剛在
路上有看到Sony相機的專賣店,於是決定先去看看Sony的好了~

雖然許多前輩不建議購買此品牌,但是根據我的了解,Sony與
Minolta合併,現在的技術是來自Minolta(有在玩攝影的人應該
都聽過他的名氣,我就不加以詳述了),因此我對Sony還是頗具信心。


到了第二間相機店,位於民族路二段122號,店名是:弘明。
店員很熱心地為我解說,也認真的回答我的問題,我詢問可否試拍?
他也很大方的回應說:當然可以呀!

我先拿α350試拍幾張近物,感覺效果非常棒!又再試拍人像,
感覺景深不夠明顯,於是問店員是否有辦法讓景深明顯一點?
他又拿了另一支鏡頭給我試,我拍了以後感覺更滿意啦!
當下就說:好,我要買這個! v( ̄︶ ̄)y




後來才知道他給我的鏡頭是Sigma 18-50mm EX DC MACRO
最後我決定不買原廠鏡頭,直接購買Sigma的,雖然貴很多,
但是效果是我想要的,反正鏡頭不會跌價,早買晚買都一樣。


拿回家後心裡非常興奮,剛好vi來找我,便約vi一起出去試相機,
但我還是新手啦!操作方面還要多加研究,就先試拍了兩張給大家瞧瞧吧!
請不要笑我,我...我...還在學習中…… >////<


喔……對了!我要幫我的α350取名字,叫做阿尼。
因為Sony的中文是索尼,所以叫阿尼,不錯吧~




這是vi,照片僅縮小沒有修圖。


這張在7-11拍的,有縮小與調亮度。景深很明顯吧!哈哈哈~




目前文章的照片還是用DC拍攝的,等過一陣子PO的才會是阿尼拍的囉~  ∩_∩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