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美 非分之想

上週五(7/17)有全家超商買一送一的活動,而這次活動主題
就是小美冰淇淋的新包裝 – 非分之享 蘭姆口味
當我想起這件事時已經是週五半夜11點多了,趕緊衝去巷口
的全家買冰淇淋,因為一盒就要35元了,又沒吃過的口味,
當然要買一送一才划算啊!

看到小美新包裝時有一點小吃驚,以前醜醜的小美竟然搖身
一變成高雅的貴婦啦!
喔~雖然還沒吃,但光看包裝就很喜歡,
一整個質感提升許多,果然小美有在進步了,哈~

小美 非分之想

這款蘭姆葡萄剛好是我最愛的口味,吃起來酒味很重,冰淇淋
香濃細緻,在室溫一下下就融化了,天啊~我好喜歡這口感!
好吃~好吃~不過葡萄都沉在底下,害我一開始很納悶,以為
葡萄已經打碎在冰淇淋裡,結果挖到最底下才看到……。

撇開其他高檔冰淇淋不說,小美的『非分之享』系列我覺得
很不錯,跟以前的小美口感大大不同,大家可以吃看看吧~




arrow
arrow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