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羅烘焙

今晚一個人騎車亂晃,逛到離家不遠的一家烘焙坊---麥羅烘焙。
其實很早就知道這間,新開幕就有吸引我的目光,只是逛過以後發現
他的麵包不是很吸引我,價格上也比較高,所以後來很少再訪這家。

那今天怎麼會想進去呢?
其實也是想說看看他有沒有什麼新產品,就當作逛逛街吧!
本來是打算要尋找牛軋糖,看了看似乎沒發現,此時小姐走過來
請我試吃他們的「美式乳酪」

這試吃切的不算小,吃起來香氣濃郁微酸,當下決定買一片回家仔細品嚐,
一片售價50元,剛好今日打八折,所以是40元。


回家後稍微冷藏一個小時再拿出來品嚐,乳酪口感很濃郁滑順,只是
試吃時不覺得很甜,但是自己吃完一片就覺得太甜了,餅乾底太濕也是
個缺點,香氣不足。整體來說是覺得還不錯,因為他不是用玉米粉或
鮮奶油來充量,乳酪的味道還蠻明顯的。


麥羅烘焙




草莓因為對乳酪還蠻挑剔的,所以在購買前有問小姐:「請問這款是純重乳酪嗎?」
小姐互相看了看對方,一臉疑惑樣,我見狀即說:「喔~沒關係啦!幫我包起來吧!」


哈~好像蠻多烘焙坊的小姐對自家產品不太熟悉,不知道是不是草莓太好奇,
想知道大家在買麵包時也會像草莓一樣問問題嗎?






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701號
電話:06-293631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