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園夜市 幸福甜甜圈


某個晚上突然很想去花園夜市,好像很久沒去了,
想去逛看看有什麼好吃好玩的新鮮貨。果然有出門是對的,
因為我又發現了好吃的甜食點心啦!哈哈~

在原本旋轉飛牛牛奶棒的位置發現了一個新攤位,是賣烤甜甜圈的,
他其實跟牛奶棒類似,都是用丹麥酥皮做的,只是形狀不同,
口感方面也略有差異。

花園夜市 幸福甜甜圈

我選了一個核桃(35元),小叮噹選巧克力(25元)。

烤甜甜圈吃起來酥酥香香,一層一層的口感散發出淡淡的奶香與核桃堅果味,
表層亮亮的是楓糖漿,但其實不會太甜,而且一點都不油,比牛奶棒還要不膩口。
吃完覺得好好吃,馬上又打包4個帶回家。

花園夜市 幸福甜甜圈

老闆說常溫可以放兩天,若是經過冷藏後拿出來,只要撒點水再回烤,
就會像剛出爐一樣好吃,草莓買回家的核桃跟乳酪口味就是照這方式做,
真的還是很好吃!結果那些不到2天又吃光光了。

花園夜市 幸福甜甜圈

目前吃過原味、巧克力、核桃、乳酪

我最喜歡核桃口味,他們的核桃是用蜜核桃,加上我超愛堅果,
所以他就成為我的首選。雖然也想試別的口味,但每次選擇時腦海裏
就會不斷地出現核桃、核桃、核桃…… (進入放空階段)

等到回神時手上已經提了一袋核桃甜甜圈了~哈哈~

花園夜市 幸福甜甜圈





購買地點就是在花園夜市裏,忘記是第幾排了,反正他在轉角很好認滴!
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囉~





訂購專線:0986-985-439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