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Room

上一次因為沒有訂位,直接前往a Room撲了空,

這次與Neo的下午茶之約,立刻提前一天訂位,

總之一定要去成啦!不然內心有種不甘心的感覺……

 


原本以為只有兩個人,後來又多了兩位新朋友,

所以小姐幫我們安排最大的沙發椅,嗯~看起來真好坐!我喜歡。


a Room

內部的擺設充滿了人文氣息,諾大的書牆看起來就是很迷人,

ORO也是有書牆,但兩者是不同的感覺,一種走時尚設計,

一種是人文典雅,各有自己的風格。


a Room


Neo
之所以會這麼想來a Room是為了他們的「比利時啤酒」

很少見到咖啡館會賣啤酒,這一點還真是特別!


他先點了一瓶啤酒和鬆餅,我還是選擇最常喝的熱拿鐵和一片
Cheese Cake

Roy和我一樣點了熱拿鐵,而Tom選擇花茶


a Room

看看四周,約莫2點的時間已經客滿,難怪來到這裡一定要訂位,

原來這間巷子裡的咖啡館是這麼熱門。


a Room


a Room

拿鐵喝起來還蠻順口的,咖啡與奶泡搭配的剛剛好,

喝的到咖啡的香醇,口感還不錯,只可惜拉花的部份要再加油。


事後與朋友在
MSN上聊天才得知,原來a Room的豆子是跟朋友進的。真巧!

拿鐵

鬆餅我沒有吃,因為我有Cake。聽Neo說他們的鬆餅還不錯,

尤其是店家自製的蜂蜜Cream調的很棒,還蠻推薦的。

鬆餅

Cheese Cake
非常合我的口味,光看切面光滑的樣子就先吸引人了,

口感是我喜歡的酸味,非常Creamy,乳酪味很重,超好吃的!


Cheese Cake


Cheese Cake

比利時啤酒一上來就令人驚喜,因為他附了一個專屬喝啤酒的杯子,

並且不同的酒還有不同的杯子,感覺很貼心,也很有巧思。

比利時啤酒


比利時啤酒

另一款啤酒的杯子,很特別。
比利時啤酒

花茶的茶具是白色的磁器,看起來相當典雅,這個我沒有喝,

所以不知道口感如何,不過花茶應該都差不多吧!我想~


花茶




 

我們聊了好久好久,不知不覺時間一下子就過了, 後來小姐過來

告知後面有人訂位這桌,看看時間也已經傍晚,差不多開離開了。

 

a Room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!不管是自己來看書,或者約朋友來

聊天喝下午茶,都非常適合。東西品質也有一定的水準,無怪乎

來到這裡要訂位,下次若要約喝下午茶,我也會想再訪。

 





延伸閱讀:第一次造訪a Room 





地  址:台南市長榮路一段234巷17號
電  話:06-2097979
營業時間:13:00-23:00 (週二休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