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餅‧特牛奶酪

宜蘭餅是以超薄牛舌餅闖出名號,大概講到宜蘭餅也只會想到牛舌餅吧!
很久以前有吃過他們的超薄牛舌餅,真的非常薄脆,而且味道很夠味,
每次打開一包一下子就吃光光,真是好吃~

這次收到宜蘭餅請我試吃新產品---特牛奶酪
聽名字可不要以為又跟牛舌餅扯上關係,其實就很類似北海道鮮奶蛋糕
只是他們做成長條型,不是一個一個杯裝的。

宜蘭餅‧特牛奶酪


 

特牛奶酪吃起來是很濕潤的海綿蛋糕體,內餡是鮮奶酪,不是鮮奶油。
切一片放入口中會感受到濃濃的奶酪在口中慢慢化掉,滿滿的奶香殘留在口中,
奶味很重卻不油膩,也不會太甜,好吃!

冷凍吃就很像冰淇淋口感,又是另一番滋味,兩種方式都可以嘗試看看。


當vi來找我時,我請她試吃這個蛋糕,她本來一直說不要,我硬要她吃看看,
結果她吃完一直嚷嚷著說:好好吃喔!這蛋糕一入口就會化掉的感覺,蛋糕體
很濕潤,內餡很濃稠,但是在口中一下子就會化掉了,而且不油膩,好好吃!

我也給叮噹試吃看看,但他的評價就說:還好,普通,沒什麼特別。
每個人喜好不同,他超愛鮮奶油,對於這種清爽口感大概不感興趣吧!
最後這兩條特牛奶酪蛋糕幾乎是我自己吃光,因為我喜歡~哈哈!



"宜蘭餅‧特牛奶酪


一盒特牛奶酪原價100元,現在新品上市特價80元

一盒不是很大,重量220g,以我自己來說一次可以吃掉半盒,
像昨晚半夜,我就不小心把剩下的半盒給偷偷吃光了……。




網址:http://www.i-cake.com.tw/
地址:宜蘭縣羅東鎮純精路2段130號
電話:03-9549881,03-9563798

 

arrow
arrow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