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在心咖啡館

距離上次造訪甜在心已經相隔好久,看一下上次初訪日期是2007年11月,
哇~已經相隔兩年了呢!這次照片拍比較多,所以文字可以少一點……

甜在心咖啡館


甜在心咖啡館

這次跟朋友們約在甜在心,主要是他提出要找離火車站較近的地方,
腦海馬上就浮現「甜在心咖啡館」,雖然初訪對於他的咖啡印象不錯,
但蛋糕不是我喜歡的口感,身為甜食鬼的我,就比較不會將之列為下午茶
第一選擇,哈~

最喜歡這裡的沙發區,4個人坐剛剛好,很方便聊天,又因為在角落
也險得比較安靜而隱密,旁邊就是落地窗,陽光撒落進來感覺很好,
很有在咖啡館喝下午茶的Fu……  (嗯,我在講什麼?)

甜在心咖啡館

甜在心咖啡館


甜在心咖啡館


甜在心咖啡館


甜在心咖啡館

我還是點了熱拿鐵不加糖,之前喝過的印象不錯,還是照舊點這個。
這次比較特別的是Neo點的雪藏白啤酒,沒想到這裏也有供應啤酒耶!
似乎咖啡館有供應啤酒的店家不多,上次介紹的a Room也有。
話說……怎麼Neo每次到咖啡館都是點啤酒啊?!

他還點了一份三明治,上面有生菜沙拉和水果,看起來很豐富,
但我沒吃,所以不清楚味道如何~

Roy和我一樣點了拿鐵,而Tom……糟糕,我忘了~ XD

甜在心咖啡館

甜在心咖啡館


甜在心咖啡館
附上型男照......
甜在心咖啡館


甜在心咖啡館

這兒離火車站很近,對於外地來的或者即將要搭火車的人來說,
是個歇腳的不錯地點,而且就在國稅局附近,非常好找。





延伸閱讀:
a Room 咖啡館






甜在心咖啡館
地址:台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
電話:06-2268168
時間:週一 ~ 週五 0730 ~ 2300
   週六 ~ 週日 0830 ~ 23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