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園夜市附近有一個太子建設的社區,街道寬敞而乾淨,每戶人家前

都有一塊小小的綠地,看起來就很舒適,而Tommy's Coffee就隱身在

這個美麗社區裡。


若不是經由朋友介紹,大概也很難發現這兒有家咖啡館,後來與宛玲

聊天時,原來她早已造訪過Tommy’s,還不停稱讚他的咖啡不錯,這
子更加深了我對這家咖啡館的好印象,非找時間探探不可。




第一次選在週日的晚上,一到定點發現竟然沒開,心裡有點小失落,

後來打電話詢問,原來是當天老闆生病了,所以臨時公休。

內心還是一直想著何時才能喝到他們的咖啡?


隔週的星期四晚上,與朋友相約二次前往Tommy’s,沒想到已經接近

打烊時間,難道說又要撲空了嗎?




還好,老闆還願意收留我們,笑笑的請我們進去,我趕緊對朋友招了招手,

難掩興奮的表情踏進了期待已久的Tommy’s

 

那優雅舒適的環境,讓我忍不住又拿起相機東看看西拍拍,

拍照前,開口詢問老闆:「請問可以拍你嗎?」

老闆笑了笑,很害羞的回:「嗯……可以,不要讓我知道你在拍我就好。」

 




我依舊點了熱拿鐵,朋友點了綠茶拿鐵與杏仁厚片吐司。


熱拿鐵一上桌,就被那美麗的拉花給吸引,幾次喝的拿鐵,不是沒拉花

就是拉的不美,拉花是喝咖啡前的視覺享受,彷彿欣賞藝術品一般


第一口咖啡我習慣不攪拌,讓奶泡與咖啡呈現出層次感,Tommy’s的咖啡

煮的不錯,喝起來很順口,很香醇,喝完還會殘留咖啡的餘香在口中。

朋友喝了一口,點點頭說還不錯,好咖啡!






綠茶拿鐵我就沒喝了,老闆說綠茶的部份是使用碧蘿春,茶香與奶香不

互搶味道,各自突顯其優點,朋友對此評價也是相當不錯。

 


Tommy’s的舒適讓我們很想多留一會兒,但注意到時間已經不早,不好意思

繼續逗留,希望下次可以找個下午茶時間,好好享受這兒的環境與咖啡。

 



 

延伸閱讀:Masa Loft 瑪莎羅芙 


     a Room 




 

 

 



地  址:台南市北區育德二路19037 (近花園夜市)
電  話:06-2510031

營業時間:週二~週四PM2:00~PM9:00

     週五~週日AM10:00~PM10:00



每週一及每個月第一個週日公休
二樓假日開放 可預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