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-.- () :

 

 有個有錢大宅的少奶奶被殺屬了 總之陰魂不散~

 

然後他們家的人就把他供起來 那個少奶奶叫 江 小姐

 

 然後有一次我就去那邊玩   後來你就吵著要跟去 我帶你去玩

 

 你第一次去就說~~好可怕好可怕 那邊會不會有鬼出現

 

 

 因為你說很怕我就帶你回家 結果你半路又說~~

 

你的東西掉在那邊(.....真是屎屎尿尿)

 


草莓 說:

 

 那一定不是我 妳認錯人了~ 我俗稱大膽草莓

 


*-.- () :

 

 我們又折回去找阿  其實那棟房子是有人在管 還有經營餐館那樣

 

 夢裡你屁滾尿流的樣子很可愛阿

 

你回去之後 我們又逛一下 還順便那餐館吃飯

 

 然後..你就手很撿堂 打破了一個據說江小姐很喜歡的酒壺

 


草莓 說:

 

 啊鬼不見了喔??   檢堂是什麼

 


*-.- () :

 

 愛亂摸

 

 你就很俗辣的偷偷擺回去 然後我就發現江小姐跑出來在瞪你

 

 不過你沒看到 然後我就開車帶你回去

 


草莓 說:

 

 哈哈哈哈哈~~~  我笑歪了

 


*-.- () :

 

 然後 我就很倒楣的靈魂被江小姐帶出去罵

 

 一直念 一直念~草莓那樣不好拉 八拉八拉

 

 之後我的靈魂要回來時 江小姐突然看我肚子說..你有了嗎  <~~~-.-"""

 

 你打破東西不好拉

 


草莓 說:

 

 講我壞話喔~ 不要以為他是鬼就可以這樣

 


*-.- () :

 

 哼哼 你很怕她的耶

 


草莓 說:

 

 ~他說你有了喔~~~然後咧

 


*-.- () :

 

 我靈魂回來為了我的小腹感到羞恥

 


草莓 說:

 

 *-.- () :

 

 哼哼 你很怕她的耶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俗稱的惡人無膽嗎? <---我幹嘛這樣講我自己 ()

 


*-.- () :

 

 @@/ 偶還是想說你屁滾尿流的樣子粉可愛

 

 好第壹段休息 6點起來尿尿

 

 尿完繼續~~  2段開始~~

 

 

   再來你就很丟搞的 一直都跑去那棟宅子

 


草莓 說:

 

 這挺像我的個性~你真了解我!!

 

 好奇心粉重~

 


*-.- () :

 

 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們就跟那裡的人超熟的

 

 後來他們就招待我們去一間日式有褟塌米的房間

 


草莓 說:

 

 江小姐又要來亂了嗎

 


*-.- () :

 

 你就說 你超喜歡那邊的 你想去那邊工作

 

 然後江小姐也出來了 他進來就坐我旁邊~~他就微笑

 

 @@ 噗噗~   然後~~end

 


草莓 說:

 

 ? 這樣就沒了喔?    你亂的啊? 給我結尾啊!!!

 


*-.- () :

 

 @@ 皆大歡喜end

 


草莓 說:

 

 那個江小姐是在幹嘛 他感覺是配角ㄟ

 

 又沒嚇到我!!!

 


*-.- () :

 

再說一次 你屁滾尿流的樣子粉可愛

 

其實 江 小姐訴那邊的老闆阿只不過不是人而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