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就耳聞Pasadena的名氣,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品嚐,真是太開心了!

一開始我在plurk上抱怨小潘潘的法國麵包,結果噗友 壞小孩看到了,

她說要帶她們高雄的Pasadena法國給我品嚐,還要先預訂唷!




我們約了週一的下午到Masa Loft喝咖啡,就是我、企鵝、壞小孩,

三個女人的聚會,啊~還少算一個小企鵝……XD


 

一拿到Pasadena的紙袋時我嚇到了,哇~好大一袋麵包啊!而且是我跟企鵝

一人一袋耶!裡面除了法國,還有義大利水果麵包以及巧克力甜甜圈,原本

她想訂有名的酒釀桂圓麵包給我們,可惜現在正夯需要提早訂購,已經銷售一

空了,不過沒關係啦!有這些已經萬分感謝了!




義大利水果麵包 Panettone

Panettone據傳誕生於1415世紀的義大利,也被稱為『潘那多尼水果麵包』。

他的表皮因為有撒杏仁片,呈現酥酥香香的口感,麵包體鬆軟綿密,有點類似

丹麥與蛋糕之間的口感。咬一口便散發出濃濃的柑橘香,細細咀嚼會吃出桔皮絲

與紅酒、蘭姆酒醃漬葡萄乾漸層式的香氣,他是屬於甜麵包,所以此時搭配紅茶

或者花茶最適合,那種濃郁的果香會在嘴裡縈繞久久不散。



法國魔杖Baguette

 

『法國長條麵包』Baguette,是巴黎人不可或缺的一款麵包。

PasadenaBaguette有參加過世界盃麵包大賽,真是令人期待這外表看似普通,

卻有深度的麵包是怎樣的口感。

咬下第一口,那脆硬的外皮,Q韌的麵包體,讓我心裡驚呼:這才是真正的法國

麵包呀!不要小看這個普通的麵包,越是普通的東西越有難度,吃過很多家烘焙

坊,他們的法國都很不OK,做的跟台式麵包一樣,麵粉的質地也不好。


Pasadena
Baguette皮酥脆內軟香,內部含水率很夠,非常有嚼勁,由氣孔判斷

就知道他一定是好麵包,塗上cheese抹醬,更是好吃到不行!



巧克力甜甜圈


這個甜甜圈其實是我最不感興趣的,所以擺在最後吃,不過當我品嚐後發現,

實在太小看他了,這黑黑的傢伙,其實是個不簡單的產品。


外層淋上苦甜巧克力,咬下去的一剎那發現大有玄機,竟吃到一顆顆的巧克力豆

哇~這還是第一次吃巧克力甜甜圈有藏巧克力豆的耶!


會喜歡他的原因是他不太甜,而且是我喜歡的偏苦巧克力口感,是比較成熟的

風味,奶味與甜味降低,吃起來不膩口,甜甜圈麵包體鬆軟帶Q,整體搭配起

來就是美味,這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原本只想咬一口品嚐就好,

竟然不知不覺就把一個給吃光了~哈!




吃完了這些麵包,更讓我好奇冠軍麵包酒釀桂圓的滋味,希望有機會

可以品嚐到囉!

 

 


最後感謝壞小孩滿滿的愛心,讓我們可以品嚐到這麼美味的麵包,超讚的!

 




 

 

延伸閱讀:Masa Loft 瑪莎羅芙‧與壞小孩的約會

 

 









 

網  址:http://bakery.pasadena.com.tw/

地  址: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5

電  話:(07)343-3769

營業時間:10:00-23:00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