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這一盒餅乾的由來


賴凡在噗浪上說要去
Costco,結果vi推文請他幫忙買Snyder's 切達
起司
夾心餅乾」。而賴凡沒見過vi,便call我問說她是真的要買嗎?

我想vi應該是說真的,便回:「你買沒關係,我先幫她代墊款。」
於是乎,這盒餅乾就落到我手上,等隔天跟vi喝茶時再轉交給她,
啊~實在
是曲折離奇啊!

究竟是什麼樣的魅力讓
vi一直念念不忘這個餅乾呢?

vi拿到手後,興奮地立即拆封,告訴我他有多~麼的好吃,非要我吃吃看
不可!我們拆了一包一起品嚐,一盒有30小包,一包裡頭有9小片起司夾心餅,
當我吃了一片後,哇~好好吃喔!!!






餅乾的部份是蝴蝶餅
,脆脆硬硬的,夾心的部份就很像
RITZ起司餅乾的餡
鹹鹹香香的,一口一個剛剛好,所以一包很快就吃光光,吃完一包會有意猶未盡
的感覺~結果vi送了我5包回家品嚐,當晚我就全數喀光,誇張吧!

據說這個餅乾目前只有在Costco看到,老實說,要不是vi告訴我,我應該也
不會知道,更沒想到是如此的美味,難怪她要委託賴凡買,現在終於懂了……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