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台中今日蜜麻花很有名,但自己不是很愛排隊,對於蜜麻花也不是特別喜愛,

所以一直沒機會品嚐。


某日下午與vi相約喝茶,她突然給了我一些蜜麻花,原以為是台中那間,

結果她說不是,是彰化的,但也蠻有名氣就是了,要我品嚐看看。

 

上網搜尋了一下評價,好像有人說他比台中的今日蜜麻花好吃,

不過美食這東西口味很個人,我還是先來報告我的心得吧!



 

進發蜜麻花吃起來口感比較軟,麥芽並不多,所以不黏牙。蔥香味很重,一打開

就聞到了,吃下去更是,只是我很愛麥芽,對我來說麥芽太少了,當然每個人不

同啦~有人就討厭麥芽,見仁見智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彰化縣田中鎮三光里民光路一段39022318

電話:04-874416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