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偶然在網路上發現了這間小小咖啡館,隨手抄下了住址,在半夜騎車亂繞時

找到了他的位置。回到家興奮地在Plurk上分享這間咖啡館,沒想到,素未謀
的噗友說願意與我一同前往,我們立刻約好了時間期待著「潘奇堡的約會」。


 


 


潘奇堡位於台南大學附近,雖然在巷子裡,但也不難找,轉個彎兒就看見。


那天是星期二的中午,第一次與喬登
(噗友)碰面,心情格外緊張,到定點時

已經看見她在門口等,我們兩卻不想進去,迫不及待拿起相機拍店的外觀,

小小的店面,簡單俐落的設計,感覺很有自己的風格,很舒服。






推開門走進去發現客人幾乎是學生,用餐、喝茶、討論報告……


我們選定位子後拿起
Menu點餐,這兒的價位不高,我點的拿鐵咖啡60元,

喬登點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(附紅茶)也僅99元。

聽說他們的cheese cake不錯,但我剛睡醒胃口還沒開,所以就沒點了。





 

咖啡與餐點很快就上來,我的熱拿鐵上面有個愛心拉花,喝起來還OK

喬登的義大利麵據她形容是普通,不過份量挺多的,本來還想點蛋糕的她

已經吃不下了。


 




 

潘奇堡整體感覺不錯,可惜座位並不多,人多時會有點吵,

想和朋友找個地方歇歇腳、聊聊天,這兒是個不錯的選擇,

有機會再來試試他的cheese cake吧~

 

 


 

 


 


 

最後結帳時,年輕的老闆還問我跟喬登是台南大學的學生嗎?
哈哈~我們害羞的回:「已經不是學生了啦~」







地址:台南市健康路一段
17012

電話:06-2133005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