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發現Stay Café是從mobile01上的分享文,看完介紹後很心動,

心想:「怎麼住家附近開了這間都沒注意到呢?」


Stay
位於法院附近的透天別墅,建案名為「墅風景」。那整排房子幾乎是

黑色系的建築,不太容易注意到開了什麼店,尤其是他沒有顯眼的招牌,

僅在門口擺了紅色的「STAY」鐵牌,算是相當低調。






與朋友初訪後的感覺不錯,我喜歡他很居家的感覺,從傢俱擺飾到器具

的挑選都頗有設計感,一走進去令人覺得自在而舒適,加上店長()阿政

很親切,之後與朋友相約在這兒喝咖啡都會有一種到朋友家作客的Fu








一開始Stay僅供應咖啡為主,之後也慢慢推出輕食,咖啡的部份提供多項單品,

而我還是習慣選擇熱拿鐵,每次去都點一樣,這也算是一種堅持嗎?XD


















阿政端來我的熱拿鐵,品嚐一口先喝到綿密的奶泡,接著才是咖啡,

牛奶帶出淡淡地甜味,不加糖就很好喝,這杯咖啡喝起來滑順香醇,

喝完舌根不會殘留惱人的苦味,整體很協調,我喜歡!



朋友的冰奶茶容器是使用丹麥品牌的bodum雙層玻璃杯,這款杯子不管裝熱

裝冷都OK,裝熱的不會燙手,裝冷的不會杯子外有水珠,但我個人還是喜歡

熱咖啡使用陶瓷杯,一來保溫效果較好,二來喜歡手摸杯子感受他的溫度。




選擇一個悠閒的下午,與朋友相約在Saty,一邊享受著咖啡,一邊閒話家常,

時間很快就過去,喜歡這樣的氛圍,在這裡我有了更多的回憶。







某個晚上朋友約在Stay碰面,因為要拍他的貓咪特別帶了相機,
也發現了晚上的Stay與白天有著不同的Fu。







 



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健康路3358

電話:(06)293-2089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