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拖很久的食記,是今年日本東京自助旅遊吃的店家,本來是不想寫了啦~ (懶惰)
結果無意間發現這家竟然在台灣開連鎖店!所以還是來發表一下心得吧~

我住新宿華盛頓飯店,晚上想出門找尋宵夜,所以就到附近走走發現了這間,
看起來還不錯,就進去吃看看囉!

偷拍一下隔壁的日本人,哈~他正在發呆中......





正在研究著菜單,此時服務生發現我說中文,竟然也用中文跟我對話,原來她是四川來的姑娘~
偷偷往廚房看,發現裡面的人都說著中文,我猜想:這該不會是中國人開的吧? 

拉麵一端上桌就有點失望了......  

他的蛋竟然是熟的!!啊我的黃金蛋呢? 我要黃金蛋啦! ><



這是韓式拌飯,看起來不怎麼樣對不對?  他也真的不怎麼樣...... Orz



拌一拌後,還是沒有覺得很美味的感覺~ (  ̄ c ̄)y▂ξ



因為這拉麵湯頭實在挺失敗的,所以我決定要好好拍照紀錄,下次來新宿不要吃這間了。
沒想到他竟然在台灣開起連鎖店!真是令人太太太意外了!!

那是我在新宿吃過最失敗的拉麵耶~ 





看其他人寫的評價好像也不好,怎麼會把他引進台灣呢?  真是搞不懂......    (._.?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