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巴里島的點心‧超薄魷魚片

小伍的哥哥上週去巴里島蜜月旅行,回來時帶了好幾盒當地的名產 – 魷魚片
也送給我們一盒,原以為是像魷魚絲之類的,結果不是。

他吃起來很像餅乾,非常的薄脆,之前都沒吃過這樣的作法,
不像魷魚絲這般的堅韌,輕輕一咬就碎了,牙口不好的人也可以吃。

味道跟蜜汁魷魚絲很像,辣辣甜甜的滋味,很容易讓人一片接一片,
而且因為他很薄,吃了也不會覺得飽,一不小心就吃掉一大堆了,還蠻順口滴~

魷魚片

正當我在品嚐這盒魷魚片時,我家的嘟嘟(貓)走了過來……

咦?明明還有飼料的啊……幹嘛~想吃我的魷魚片啊?
我分一小小口給她,果然馬上開心地吃了起來,吃完又繼續看著
我手中的魷魚片,還想要再來一片。

不行,貓不可以吃人的食物……

嘟嘟

看我也沒用,妳還是不能吃……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