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半夜去逛家樂福,發現了這款好東東,是我最愛的Cheese耶~
而且目前買一送一,僅69元!有分乳酪丁與乳酪片,可混搭,於是我各拿一盒。

每次買麵包都很擔心乳酪塊太少,對我這個乳酪控來說,看到乳酪太少就會產生很強烈的失落感,
而且不是每間烘焙店都有賣包乳酪塊的麵包,所以買這個乳酪丁可真是我的救星啊!
尤其是他一盒份量不多,不像去Costco一次就要買很大塊,放久了會不新鮮,
安柏乳酪的份量剛剛好,不多也不少。

今晚先拆乳酪丁試吃,嗯~味道真好,不會太強烈也不鹹,拿來夾麵包很棒,單吃也很讚,
還可以與生菜沙拉作搭配,都很適合唷!

通常我會將乳酪與麵包稍稍微波或烤過,讓乳酪有點融,這樣的香氣會更明顯,使用法國麵包、
全麥麵包或者白吐司就很讚了!

說著說著又想拿起一片全麥吐司加上安柏乳酪丁拿去烤,好好吃喔~~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