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在東寧路明新喜餅旁的騎樓有一間青蛙黑蛋奶,只要騎車經過,很難不發現他的存在,
一來是他很顯眼,二來是黑糖與鮮奶都是我的愛,只要跟黑糖或鮮奶扯上關係的,都很吸引我。

2

上個月收到店家邀約,結果不巧出了車禍,休息許久,直到昨天才有機會造訪。
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呼,為我介紹他們的產品,偷偷觀察了一下環境與工作檯,
都保持的很乾淨,嗯~這讓最近腸胃敏感的我安心許多。

3

【店名由來】

青蛙黑蛋奶的店名由來,是因為一整鍋的黑蛋(波霸 / 珍珠),看上去就跟青蛙下蛋後的景象
非常相似,一整片的蛙卵一眼望去就像那一鍋波霸/珍珠一樣,所以北部很有名的青蛙下蛋
也是由此而來,這也是店名為什麼叫「青蛙黑蛋奶」的原因。

4

可想而知,店內的招牌應該就是黑糖+波霸+鮮奶,不過草莓對於波霸珍珠
這一類的東西實在沒什麼喜好,所以先試喝最單純的黑糖鮮奶,
越基本的產品越能測試出好壞,向來也是我的習慣。

6

老闆娘一開始以為我擔心波霸有防腐劑的問題,再三強調他們家的波霸與珍珠
絕不添加防腐劑,其實我是真的不愛吃珍珠啦~單純就只是不喜歡而已~XD

喝了一口黑糖奶,濃濃的黑糖味在口中蔓延開來,香氣濃郁卻不甜膩,
配上林鳳營鮮乳,一整個結合非常的match,沒有半點兒焦苦味,喝完也不會
感到膩口,整杯的黑糖奶迅速被我給解決完。

7

想起之前喝過很稀的黑糖奶,不管是黑糖或牛奶的味道都很虛弱,自從那次被雷到以後,
看到外面的黑糖奶都興趣缺缺,沒想到這次喝了感覺滋味還不錯呢!
不過喝完那杯肚子也有點飽,其他產品就帶回去與工程師分享囉!

5

Menu上有許多黑糖為基底結合其他配料所創的產品,
另外還有冰糖系列的產品:冰糖薏仁、紅豆。皆可加鮮奶或珍珠混搭。

8

黑薏奶就是黑糖+薏仁+鮮奶,這個產品我有興趣,薏仁的味道本身就不是很強烈,
所以並不會搶走黑糖奶獨特的香氣,這樣的結合味道挺搭的,
如果不喜歡珍珠又想喝有料的飲品,這款還不錯!而且多多喝薏仁對皮膚很好唷!

9

店家用林鳳營鮮乳+黑糖漿,沒看到有參水的動作,只有加少許碎冰,所以喝起來味道很香濃好喝。

10

請工程師幫忙試喝黑蛋奶,根據喝的人描述波霸很Q,有用黑糖蜜過所以嚼起來很香,還不錯!

(本來想請工程師拿著飲料拍一張,不過當時他正在忙也不好意思露臉,所以還是別打擾他工作了。)

11

 

 

【店舖資訊】
 東寧店:台南市東區東寧路51號(明新囍餅前)
 中山店:台南市中山路158號(新光三越左側、信吉機車行旁)
 北門店:台南市北門路一段152號(府城魯味前)

【外送專線】0913-212130
【營業時間】10:00~22:00(每月第二及四個禮拜一公休)
【青蛙黑蛋奶Facebook】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rognicedrink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