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 

有天在FB上與朋友聊天,她強力推薦海安路語和平街交叉口的Funkoo,
上網查了一下,咦~那是間Bar呀!Pizza是店內的餐點?
後來才知道是入口的Big John Pizza 醬醬披薩。

 

2

 

愛Pizza的我趕緊排了時間約朋友一同造訪,走到和平街口,很容易就能發現
Funkoo bar & Big John Pizza的招牌,走到門口時,看見一位外國人正在做Pizza。

 

3

 

老闆John先生來自英國,之前曾在小北夜市看過他擺攤賣Pizza,
但是因為當時人太多放棄購買,沒想到現在有了小店面,想吃Pizza就更方便了。

 

4

5

6

 

Pizza內用可到裡面的Funkoo Bar,兩間屬不同老闆經營,
所以入內有低消一杯飲料的限制,因為我不喝酒,所以點了杯南非博士茶。

註:南非博士茶又稱南非國寶茶。他標榜無咖啡因、低單寧酸、溫和無澀味,
喝完不但不影響睡眠,反而可以獲得舒緩,聽起來相當適合我。

 

15

 

他喝起來像是無澀味,較淡一點的紅茶,喝起來很清爽,有一股特殊香氣,配Pizza挺搭的。

 

7

8

9

10

11

12

Pizza我們選擇最經典的瑪格麗特($180),另外加量Cheese($40)。

13

14

 

Pizza送上來時,內心”哇”了一聲,看起來份量真不小,這大概要兩個人分食才能解決。
因為Cheese加量的關係,滿滿的Cheese鋪在上面,更是吸引人,已經迫不及待想開動啦!

 

16

17

 

拿起一塊熱騰騰的Pizza,Cheese牽絲的模樣令口水不斷地分泌,
咬一口,滿滿的Cheese、蕃茄、羅勒香氣相當有層次地在口中散出,
皮薄香Q,邊邊烤得酥脆,真是好吃!很讚!

 

18

 

填飽了肚子,到附近散步走走助消化,來到了神農街,不管白天夜晚都很有味道,
裡頭藏了不少好店,邊走邊觀賞,這兒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。

 

19

20

 

感謝朋友分享,讓我品嚐到這麼美味的Pizza,
吃到好吃的東西心情就特別好,也推薦給喜歡Pizza的朋友們。

 

 

 

地  址:台南市中西區和平街56號  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351號
電  話:0975-013-635
營業時間:PM 5:00 ~ AM 12:00 (賣完為止)
公休日:週一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