邀約合作信箱:

 ssag613@gmail.com



週末本來想去吃Friday’s,但是又找不到多一點的人一起去吃,之前兩個人吃撐到不行,
想來想去乾脆來探這間515美式廚房好了!反正也沒吃過~

這間店位在於安平的華平路上,地點開設的相當顯眼,遠遠的就能看見一棟很特別的建築物。
外觀帶有鄉村風格,前面還有栽種一些小盆栽,看起來很有Fu~

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歌手介紹:

1974年5月16日出生在意大利北部的一個小城市Solarol o,遷往米蘭後居住至今。她所發行的唱片,因為銷售地區的差異有不 同的版本,如果不重復計算的話,加起來一共有十二張之多 ,包括1994年的Laura Pausini (Spanish)、1996年的Las Cosas que Vives、1998年的Mi Respuesta、2000年的Entr Tu Y Mil Mares以及2001年的精選集之一Volvere Junto A Ti五張西班牙語專輯。

從走紅意大利到風靡全歐,從美國、中南美到兩岸華語歌壇 ,蘿拉普西妮的歌聲滲透全球,她的意大利、西班牙歌曲自93年出道 至今,讓全球1600萬人依戀臣服,超過160張的白金銷售認證外 ,奪取世界音樂獎、歐洲暢銷獎及四座拉丁葛萊美獎提名說明蘿拉意大 利首席女聲的絕對地位,難以抗拒的意式風情,溫柔體諒的慧詰嗓音 ,讓聽著蘿拉歌聲的人們,跟隨蘿拉找到愛情的共鳴力量,發表過 《蘿拉普西妮》、《蘿拉》、《生命曆程》、《我的回答》、 《愛在你和大海之間》五張意大利專輯后,蘿拉推出〈The Best Of〉新曲加精選,以2首新歌、5首重唱經典、9首代表作回到你身 邊,這部曆時八年的“蘿拉情史”代表最好的蘿拉。   

台灣的「蘿拉現象」燃燒多年,翻唱者從早期的張智霖 、黃鶯鶯到後來的陳明、陶莉萍、張清芳、鄭秀文、陳潔儀等均為代表 ,蘿拉普西妮儼然成為華語歌壇最愛歌手,27歲的蘿拉在國際歌壇同 樣聲名遠播,除了參加96年教宗的耶誕獻唱外,男高音帕瓦洛蒂 ,歌手菲爾柯林斯、胡里奧等巨星都有合作情誼,精選輯又有巴西傳奇 男歌手Gilberto Gil、意大利搖滾歌手Nek及倫敦交響樂團助陣,精採可期 ,最令人佩服是蘿拉在歌聲外的創作與制作才情,顯見全面的音樂實力 。 同時Laura Pausini也在另外一些專輯裡面演唱一兩首歌 ,比如Message in a Bottle的原聲專輯中那首One More Time。

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現在是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的週年慶,想去看看有沒有缺什麼可以購買。
哈~這是女人的樂趣呀!就算不買逛一下也很開心~

新光週年慶果然是人擠人,一大堆人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,真恐怖!
走到歐舒丹專櫃看了一下,想到去年週年慶買的東西還沒用完,算了~用完再說吧!

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喜歡錶,可是很少戴錶。偶爾才會拿出來當配飾。







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下午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好,乾脆到新天地B2用餐好了~
逛了逛選了一間沒吃過的蛋包飯專賣店,叫「樣的食堂」。

櫃檯右邊有個玻璃櫥窗,裡面有很多蛋包飯模型可以參考。
今日單點海鮮雙併蛋包飯會加贈一份沙拉,反正我也喜歡海鮮,就吃看看吧!

 

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三更半夜真不容易找吃的,偶然發現在和緯路與中華西路交叉口有一間24小時的
義成土魠魚焿,就當作今晚的宵夜吧!

店面寬廣潔淨,因為是半夜也沒其他客人用餐,看起來環境還不錯~
這裡的土魠魚焿都是50元,沒有大小碗之分,另外我們還點了土魠魚腸(50)和土魠魚卵(50)。

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下午阿沛約我去店裡聊天,她煮了一壺桂圓紅棗茶請我一起喝,
我們聊了很多,提到自己最想要的生活......

她說:「當我停下來後,我才開始有時間思考自己究竟要怎樣的生活。
以前太過忙碌,沒有時間去想自己到底在追求什麼?
現在停下腳步,才發現自己要的其實很簡單~

生活不求大富大貴,只要夠用就好,每天有時間跟狗狗還有另一半相處,

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阿川是土魠魚羹的店家裡我最常光顧的一間,主要原因除了地點離我比較近以外,還有他的湯頭我還蠻喜歡的。

阿川的土魠魚羹湯是先把扁魚炒過再下鍋燉煮,羹湯顏色偏紅褐色,而其他店家大都是清澈透明,至於哪個好吃?
只能說不管哪種湯頭,都各有擁護者。


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地瓜,味甘性溫,能滑腸通便,健胃益氣。含有較多的纖維素,能在腸中吸收水份增大糞便的體積,引起通便的作用。






今天早上在市場看到地瓜,便挑了幾個回家想煮地瓜甜湯,地瓜好吃又營養,是我喜歡的食物之一。

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雖然這是老梗了,但還是想弄一下我家的喵喵~


看她表情非常之不爽,嗯... 她不喜歡這頂新帽子!

幫她戴的時候一直跑,好不容易才可以拍到這張,
但她表情很不配合,是不能裝一下可愛嗎? o(一︿一+)o

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睡眠品質真的很重要!

最近因為睡眠問題搞得身體不太好,
長期日夜顛倒的我想要調整一下生理時鐘了。

前天晚上1點鐘喝了兩杯紅酒(我酒量不好)準備就寢,
竟然在2點多就醒了~而且還醒到隔天中午都沒睡意!O_O

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週末的夜晚大夥兒決定吃Cosby saloon,基本上他是一間Pub,但是很詭異的是他有販售牛排、
漢堡、三明治、熱狗堡…之類的美式餐點,而且聽說還不錯!
我們四個人就是為了用餐專程去的~ XD

充滿鄉村風格的原木裝潢,熱鬧愉悅的氣氛讓人不自覺心情也放鬆了起來。
這兒很多外國人,服務生也很熱情,從點餐到用餐結束整個過程都很活潑,真有趣! 

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阿沛一直嚷嚷著說想去咖啡館喝下午茶,於是選擇了一間離我們很近又沒去過的「瑪琪哈朵」。
實在很不巧,正要準備出門卻下起了毛毛細雨,但是依舊澆不息我們前往的決心!

這家咖啡館隱身在小小巷子中,一整排的透天別墅加上沒招牌實在有點兒難找,
好險我之前就有來探過路了,很快就到達目的地。

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為了孩子的健康..求各位到總統府信箱抗議...
http://www.president.gov.tw/php-bin/oopmail/mailform/mailform.php4

我的mail 如下...
台灣衛生署公佈三聚氰胺標準放寬為 2.5 ppm,
中國的飼料規定是2.0ppm。
美國的狗飼料規定三聚氰胺必須是0ppm
我們真是連豬跟狗都不如了!

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一個有智慧的教授問他的學生以下的問題

 

「為什麼人生氣時說話用喊的? 

 

所有的學生都想了很久,其中有一個學生說:「因為我們喪失了"冷靜",所以我們會用喊的。」

 

 「但是為什麼別人就在你旁邊而已,你還是用喊的,難道不能小聲的說嗎?為什麼總是要用喊的?」教授又問。

 

幾乎所有的學生都七嘴八舌的說了一堆,但是沒有一個答案是讓教授滿意的。

 
最後教授解釋說:當兩個人在生氣的時候, 心的距離是很遠的,而為了掩蓋當中的距離使對方能夠聽見,

 於是必須用喊的,但是在喊的同時人會更生氣,更生氣距離就更遠, 距離更遠就又要喊更大聲......

 

教授接著繼續說:而當兩個人在相戀時會怎麼樣呢? 情況剛好相反,

 

草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